close
這個名子從大一開始就跟隨我到現在
大一一進來 當時因為我們選課制度還沒改變
所以我就必須選擇乃森的英文作文
我當時的感覺就只是說"喔~是要一個外國人來家我們作文喔!"
上過他的課後 感觸是..."我們這組有點雖"
乃森超愛in-class essay還有free writing
寫完後還要revise
要寫作業是沒什麼 只是他要求的量都不少
害我每個星期一的晚上都想哭著叫嘛嘛
通常都是熬夜寫完就趕著來上課
但其實乃森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重點是
"Don't Be Late" & "Don't Skip Any Classes"
但我首推遲到這件事
我當藍知道tardy不好
但大家都知道嘛 我遲到這個習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已經算是我的生活習慣
大一上的時候 我因為遲到的有點嚴重
他還常指責我
我真的覺的說要趴應無望
沒想到 乃森進然還是讓我過了 這可是我大一上很難得有過的一堂課 哈
而下學期的作文 我也是有改進囉 所以是安心的度過
但就有一次正好讓我逃過一劫
聽那天有上課的同學說 
那一天不知道爲什麼很多人都遲到 而且好像有點嚴重
乃哥就當場發飆 大家都皮皮剉
事後聽到這件事 我第一個感想就是還好我沒去上課 噗~

大二時 因為要重修大一英文(該屎的郭賽賽)
想說不怎麼想上chairman的課 所以就選擇了乃森
但是他又令我嚇到了
因為他要玩impromptu speech這個令人措手不及的小遊戲
老子我很不在行啊~
我依舊還記得 我第一次選的題目是"the most embarrassing moment"
我只能說...my speech really sux like shit!
內容:0分 肢體:0分 表情:0分 青澀樣:10分(是的,就這個滿分)
總而言之就是糟到不行
你知道的嘛 第一次大家都是個不熟悉 所以都不是很好
乃哥就開始教導說我們應該怎麼做
大家也就開始放開 突破了乃森最愛說的zone of comfort
(單欄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陳光興口訓的role play 哈)
反正大家之後的分數也就是螞蟻上樹囉

本想說大三應該不會再碰到他
沒想到說他還是開了口訓二 因為星期四閱讀討論衝堂 所以只好選乃森
是的 這堂課是更是impromptu的高峰期
上學期只有三次 這學期更是調高到有五次咧
依舊 大家的第一次都是被批的體無完膚
乃森更是友直接說"ur speeches sux like shit!"
真是傻眼 還好我沒有去上課 哈哈哈(對,還是在翹課)
可是他還是一樣啦 大家的分數更是節節高升
我最後一次還有48咧 開心
而這堂課另一個令我們頭大的事情就是底被囉
大家一上台發表言論可真是心虛 說的是胡謅嘛
而邱鐙那次更是讓我有擔心(忘不掉)
感覺邱鐙就是要口吐白沫昏下去 不過他還是survive啦 嘻嘻
而我這組...想到還是不開心 就是因為底被 JJ才出道
不用上台 我早就知道我們一定會輸 重點跟他討論就是不自在
害我還心悸 靠!

而這學期 修了乃森兩堂課 專業寫作&口訓二(下)
首先 我要說 專業寫作是地雷
本想說大一修過乃森的作文 這次應該不會糟到哪兒
好~ 我的確天真的可愛了些 是想錯
要我們看股市 做商業研究 還要寫proposal
最後我放棄了
其中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乃森爲了遲到又再全班面前發飆過一次
(聽說隔一個星期 小雨還因此九點就先到學校咧 哈)
而這次口訓 如同我前面說的 有五個impromptu殘害我們
其實我不是怕impropmtu 而是準備的時候我都在放空啊
完全腦袋是空空 很怕上台大家都沒反應
都是靠別人在說的時候我才會認真想內容
下個星期就是最後一次囉
啊~不 應該是兩次(yup!又是那個很機八的女人搞的好事)

鍾乃森 年齡54 性別:男 已婚 國籍:米國
這樣的男人 真的要跟已經待了15年的台灣說掰掰了
他在這裡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也有了他心愛的女兒
但爲了遠在米國多病的母親 他決定這是個時機回去做個孝子
系上流傳一堆rumors 說他得了Alzheimer's disease 還有跟賽賽大吵
(嘿嘿 聽說念念你們有參一腳齁)
他聽了是一直極於否認囉 說他生了這個病還真是有想像力 是個佩服orz
至於有沒有跟賽賽大吵 這我就很難確定囉 哈哈 :p
而這星期他上課還特別發了一個聲明
我還以為又是什麼小handout
一看 竟是他爲了留言的澄清說明 讓我小小噗哧ㄧ笑

乃森的威嚴確實讓我害怕 但我不得不說他也讓我這不好學的傢伙學到好多東東
如今他要為去祖國 我也只有祝福還有不捨

ps.看系上發的mail得知beqei也要離去 希望她在台北過的好囉 喜歡她上的英國文學

唉...好老師都走了 我們只好自立自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