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看完三丁目,
走出學校時papa正好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他27日來載東西可以嗎?最後一週的週末他沒時間,
『OK!』我簡單回覆了。

的確就這樣,
說完反倒有點小失落,
並不是要離開新竹這件事,
而是因為當下真實意識到我的學生生活就將告一段落,
即使他比一般人長,卻還是有些小小的短暫。

--

今年學校還是很會拖,
23日畢典我是不覺得怎樣,
可是竟然29日2:00pm才開始發放畢業證書,
實在很愛開玩笑,
要是我29日沒去拿(很怕那天人很多),
那我大概就在7月自己再上來一趟領證書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