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屏東一段時間
每天的都好熱好熱好熱
害的我真的胃口好差
都只能喝飲料

且想看的電影也不能看
超想看變形金剛(別取笑我)
harry potter當然也是
無奈屏東首輪戲院都倒了
總不能一個人去高雄看電影
這不像以前在新竹一個人看電影的情況
因為怎樣也都是在新竹出門晃
感覺真的滿差的...
沒看電影精神真的有些糟
且要出門還要跟很愛激激叫(他沒用彭彭也愛激激叫)的老爸要錢

btw我爸媽很奇怪
一直要去學開車
一開始我都只是婉轉的拒絕
但們一再逼近,最後我就再要發飆的時候他們才停止攻勢
說什麼男人都得要學開車才像話
還說什麼要是以後有閒錢買車的話我要怎麼辦
說實在,我對於開車這件是真的沒什麼熱情
感覺自己沒那種天份
要是我的要學,以後再學也行啊
現在讓我學卻沒車開,這樣不是更生疏

舅舅希望我去教表妹英文
老媽也很贊同這件事
唉...讓我再想想吧!
太陽大我真的很不想出門!

家中沒網路其實久了,也就有點習慣了...


anyway, now i'm doin'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jojohnny 的頭像
    mojojohnny

    post-it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