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把sex and the city的最後一集看完了
這幾年來的感動
終於劃下了一個句點...

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這影集的
但他著實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這影集真沒營養!?"
我當初聽了相當生氣
但我也沒說什麼
我想每個人的幽默感程度都是不同的
不用去強求
因為我深信...
there must be someone who feels the same as me...


friendship...it's everlasting
relationship...it's 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