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依然帶著我的好心情上課去
但...卻聽到一聲驚嘆的聲音

=== part one ===

自從升上大二之後
大家能共同修的科目越來越少了
雖並沒有跟每個人都很熟
但總有一些落寞

=== part two ===

今天穿著我的小紅靴往人社的方向走去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後方叫了一聲我那可愛的暱稱
我往後一看,也只是笑了一笑
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 part three ===

下課丟垃圾時
胖gay在一旁對我說"wow...你的新鞋子好亮唷!!"
我也只是禮貌性的說聲"對啊"

=== part four ===

其實
這雙鞋已經買了有2個月了
對我來講已經不怎麼新了
我還打算下個月就把它好好的貢起來呢
沒想到竟然有人跟我說我買新鞋了
這種感覺好奇妙唷
唉...或許真的太久沒碰到面了吧

=== part five ===

嗯~所以結論是...以後要多多上課唷,做一個常出現在校園的好學生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