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於是...我決定翹課,哎呀  反正只是一科莫名奇妙的通識。躺在床上,於是乎又睡了一整
天,睡醒後 我只是在想..."開學了嗎!?" 開學兩個星期,卻幾乎每天躺在床上,要不就是逛街 看電影,想
想...我真該開始上學了!!(wish me luck)and今天下午依然是個打工天,明明眼看著時鐘分分秒秒的警告我即
將遲到,但我仍不肯離開被窩(maybe i'm really such a lazybone)反正已經遲到了,我也就順其自然多睡了一個小時。time's up,我騎著我的機車打工去,換上制服,便開始作著一成不變的動作,其實我的脾氣並不是很好,但我總在人前表現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或許我真的太放不開了吧!?...心情不好時,也頂多不常開口說話,可是 我大多時候真想找個人罵一罵 發洩情緒,但這也能是想想,畢竟 我還是必須好好的對待客人,親切有禮貌的說"謝謝" 。這工作已經做了一個學期,說實話 我真想辭掉了,但是想想 我還是需要錢錢呀!(but actually it's not the main reason why i didn't quit the job, i just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i'm gonna do to make my life much more meaningful...)只好繼續忍下去。ps.今天撒了個小謊...我說我會遲到是因為我下午不舒服,所以休息了一下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