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超想留在房間看奧斯卡的頒獎典禮啊!!無奈早上10點還有課,其實很想翹,但由於已經兩個星期沒去上過
課&老師又超愛抽點,只好抱著心不甘 情不願的心情去上課吧!
每當有重要的頒獎典禮的時候,我都好想留在家中看實況轉播唷,若錯過這機會,我也就失去那種驚喜的心情
...因為 只要等到頒獎人一說出"the oscar goes to..." 我也就無法保有那無限的幻想,即使我在看到重播前
都盡量不去想這件事,但電視媒體卻一直用猛烈的攻勢圍堵著我,使我不得不得知已定的事實,這種感覺超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