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演唱: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得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我不要忘掉



--

Ode to Joy
作詞 :佚名 原曲:貝多芬
編曲:侯志堅 演唱:O.Joy

原文詞(西班牙文)
Escucha hermano la cancion de la alegria
el canto alegre del que espera un nuevo dia
ven, canta, suena canta ndo
vive sonando un nuevo sol
en quwl los hombers volveran a ser hermanos



--

分別是危險心靈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