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感覺到內在的小宇宙了嗎?』
這句話從小就深深烙印在我心,
因為小時常常去錄影帶店租聖鬥士星矢的卡通回家看。

我很懷疑,昨天是否我的小宇宙也爆發了?
因為我整人發燙到有些神智不清。

早上的時候精神還不錯,
出門買了早餐大吃,
大概10點多就去洗個澡,
但很莫名的,大概11點多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感覺不對勁,
全身開始發燙,
其實發燒也就算了,可是我還誇張的開始發抖,
且四肢都無力,
尤其是胸口超悶,心跳也好超不規律,
頭痛更是不用說,完全攤在床上,
一起來就很想吐,且發燙到我感覺眼球都很熱情,
身體有些僵硬,最嚴重的應該就是我脖子後面,
好像血管很不通暢,
就連腹部也很難受,尤其感覺膀胱很委屈。

一直躺到下午大約3點,
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至少感到症狀輕微一些,
想說還是應該要吃點東西,
所以就出門一下,
最後小慶幸有記得買水回來,因為吃完飯後,那些症狀又開始回來了,
每次喝完水至少感覺身體比較沒那麼燒。

之後一整天我就一直躺在床上度日,
不過9點半的時候還是很堅持要看超級星光大道,哈。

直到今天,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
尤其是頭疼的狀況。

你可能覺得很奇怪,我這麼嚴重怎麼不去看醫生,
well...我只能說我實在沒那個力氣出門去看病,
且我這人還滿討厭去醫院的,哈。
倒是自己很疑惑我昨天到底怎麼了,
雖然以前偶而也會這樣,但很少會跟昨天一樣嚴重,
我還暗自以為是要不久人世了嗎?

總之,希望這次的小宇宙爆發能讓我發揮潛力突破所有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