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只是買杯紅豆奶霜星冰樂,你就推測我愛吃紅豆?
為何在我還沒開口時,你就微笑說聲『花生豆花齁』?
為何你明明看起來就不像是張學友的歌迷卻總在見到我時都愛說『好久不見』?
為何罵人同性戀可以用『兔子』,卻又讓人覺得可愛?
為何百合找人陪她看國片『六號出口』沒人覆議附議?
為何starbux看似優惠的著學士服買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活動在我眼裡是整人新花招?
為何好萊塢電影台可以忍受播了這麼多爛片卻依然可以生存?


目前我困擾我很久最大的疑問是:
為何明明下星期要交期末報告,我現在卻一個字都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