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室友真是有點讓我很不解,
為何垃圾是一包一包的堆積,
牆壁上明明就是房東太太貼的紙條,
要求大家別在室內堆積垃圾,尤其是夏天。
當然偶而一兩包還情有可原,
畢竟我們這不是啥大廈,有集中垃圾的地方,
有時會錯過垃圾車的時間。
但是堆到超過5包又是什麼意思?
且過份的是還有幾包類似有小飛蟲開始滋生,
(這些垃圾已經開始堆積有幾個星期)
看的我實在感到噁心,
今天出門回來看到變得比較乾淨,還以為是有拿出良心去到垃圾,
沒想到當我要洗澡到後陽台去查看熱水器的溫度調節時,
竟發現他是把垃圾包成幾包放在後陽台,
這種心態跟鴕鳥遇到的而就把頭插入土中有什麼不同,
你自己看不到,這還是不乾淨啊!
每天只會跟男友嘻嘻哈哈嗯嗯啊啊,可不可以花點時間保持公共清潔啊!

好在我這個月底就要離開,要不還真受不了。

--

說到眼不見為淨這件事,
讓我想起百合跟我說得一件事。
就是求職季到了,
一堆人開始頭履歷到各大公司,
在履歷上,大家當然都是希望讓主管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比較不優的部份就儘量不要提及。
可是齁,百合跟我說,
她們這次的求職者竟然有人把自己『300多分的多益成績』也一併繳上,
這舉動已經不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了,
怎麼會這樣大剌剌的直接暴露自己的缺點,
怎麼想,也應該知道這成績不適合提出吧?!
服務業,不是這麼簡單喔這位小姐。

結果當然不用說,
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
也就是因為是第一階段就沒過,所以百合她們才知道這人的『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