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認為U默應該是個稱讚的形容吧
可是好奇怪喔
每次跟林庭蔚說他長的很有U默感或是說他很適合走諧星這條路
他就會不開心
怎麼會這樣啊
開始懷疑他的價值觀 噗哈
被說很U默表示你這個人很豁達 很隨和啊
這些應該也都是好事唄
這個人就是愛否定
說他像嘛嘛 他就say no
說他只有153 他也say no
說他變胖了 他更say no
真是一個長的U默又愛say no的恰比妞
我說他像嘛嘛是真的像啊 大家也都很認同
是於他的身高...永遠是個謎
至於說他變胖 我不是要說他壞話
我只是以好心好意的小小的警告他
是朋友我才跟他說耶
我總不能看他有一天在沒人提醒的情況下變的跟氣球一樣沒救才想辦法救她吧
阿輝是個貼心的朋友啦!!
ㄟ尼委 他就是我朋友
有想更認識他嗎!? 建議你先去看看我幫她寫的交友檔案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jojohnny 的頭像
    mojojohnny

    post-it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