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百合 Happy Kidz的主要成員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疑惑說到底Happy Kidz這個稱號是怎麼來的
呵呵
今天就讓阿輝來爲你解答吧
就是呀 大二的閱作我跟百盒都很幸運的選到小惠的課
而小惠很愛workshop這檔事
繳給老師secon draft之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與小惠的meeting
就在一次的meeting結束後 因為我跟百合都已經沒問題了
她好像看我們好無憂無慮
所以最後就說"bye u happy kidz"
聽到這 我們倆個都好嗨喔
想說小惠這樣稱呼我們真口愛 所以我們此後就以此自居囉

好~回正題
百合是一個奇妙的女子
當初看到他這其兇無比的臉
我都不敢跟他說話
但卻因為劉爺的英聽 我們開始有了些許的交流
在此之前 他跟他的室友"林庭蔚"都偷偷的討論我
甚至還以為我結婚生子了耶 Orz
也因為開始跟百合聊天 也就不小心的認識了林小姐

我只能說 她愛買包包的功力凡人無法比擬
買包包已經是她人生中重要的課題
當然 在網拍上賣掉已經膩了的包包也是她的第二步驟
因此 網拍小天后也就因此誕生!!!

以前聽到他前男友林先生炒叫了理由
我都會笑呵呵
她還真是什麼理由都可以吵(至於有什麼 我也不便多說哩)
但這些理由都很cute啦

百合是一個早餐的大食客
每天的早餐都是她每天活動的泉源
可以爲了買豐盛的早餐而透早就出門
若想跟她比賽大胃王 可以選這時候
但若是花生食品的話...呵呵...那她準是個winner
她愛花生和芭樂已經是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沒有人可以救的了她
雖說百合早餐吃的有太多 但她可都是不吃晚餐的
這個真的有厲害 因為阿輝不吃晚餐都好不舒服

最近不知道位什麼
我們Happy Kidz已經有點變成像是crazy kidz
只要一起出門 就一定要帶著胖仔白和胖仔粉
因為我們不敢確定我們會去哪!!!
ㄟ尼委 雖人她人臉看起來很臭
但本人卻是奇香無比
而她就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jojohnny 的頭像
    mojojohnny

    post-it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