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考應語的期末考,只好在前一晚把書拿出來好好的讀了他一遍
可是整個就很沒勁
歸咎奇原因,我想是因為星期三我一把美國文學報告交出去後
整個人有種豁然的舒坦
當我回到房間一翻開課本
沒幾分鐘,心中突然自己有了os
想說怎麼這樣,我美國文學報告都交出去了,怎還要讀書啊我?
是的,這個心態很奇妙
但若是以旁觀者的心態來解讀,你說我皮在癢,那我也認為你滿有判斷的能力
於是,沒多久,我就小心翼翼地闔上書本
朵進被窩,跟應語玩起了躲貓貓
但應語也真是反應慢很多拍
等我睡到晚上11點多才捉到我
沒辦法,是我硬要跟他玩這遊戲
被抓到也只好乖乖坐在書桌前
只是齁,因為之前這樣睡去,有些節目沒看到
也只好等我看完重播在專心於書本上
這樣大概到了3:00am我才真正有心在讀書這件事上
我採取的方式是讀一點睡一點
搞到最後,重點是什麼我也已經沒在幫忙劃線
船過水無痕我想就適用在這種情境
搞到早上約7點多,就去洗個澡
因為每次熬夜,總覺得整個人很油膩
想說要乾淨點在出門
大約9點出門去,到了學校為了提振精神
先到starbux買咖啡和早餐

好了,本文重點終於來了
雖然他沒什麼爆點,但還是愛排場,前面這堆費話舊當作作者引言吧!
點了焦糖馬奇朵和一個我也不懂其芳名的食物
當時最後就只有我一個在等待
咖啡一好,我早向前去
小姐竟奇妙的跟我說:『ㄟ,是要考試齁!』
心理有一驚,想說,真不錯,一下就有重點
雖小姐她這是有些出其不意的出招
而我當然還是禮貌性的回說對啊
但最令人玩味的是她的下一句話
『考最後一科齁!』
完全被她料個正著
雖說這時段當然很多人都在考試,但竟還一下就猜出我是要考最後一科也真是神準
很懷疑我是有在散發什麼特別的氣味嗎?
讓她一下就感覺到我即將跟這學期訣別的氛圍
也或許是starbux開始很想擁抱民俗文化
員工受訓的時候還順便上了堂面相解讀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也只能說這訓練做的還真紮實
拜了蔚,我到是滿建議這小姐一後可以考慮轉行到壽險業
事事難料,她一下就料中,這樣以後業績豈不是爆成長了!

前言後重點都結束了,那我就在來段後記來結尾吧
考完試,跟娟姐還有香菇準備去享受最後的三人午餐約會
是去了二分焗,嗯...好不好吃我就不評論
但我們一坐下,三個人就不自主的一起放空
一句話也沒說,就呆呆地在座位上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注意協調性這回事
沒辦法,誰叫我這學期有修莫札特歌劇欣賞,對音樂很敏感,凡是要和諧
重度情節:吳香菇,整個用餐過程很容易嗨過頭
中度情節:我,適時的跟香菇傻笑後還比較快恢復
輕度情節:娟姐,精神狀態把持地還算得宜
最後因為太膩,所以還是去了有茶氏
不過我覺得這一天奶青表現的水準不如往常,有些讓我小失望
畢竟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點奶青,之前比較常喝炭培奶
anywayz我也不會因此就放棄有茶室的啦!
就這樣,跟香菇還有娟姐道別後
這學期,也就乖乖地結束
希望最後成績也有人性的一面
我們不感要求高分,只求安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jojohnny 的頭像
    mojojohnny

    post-it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