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週六有真正的紅地毯星光大道,只希望眾家明星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

前幾天楊宗緯終於承認他現年29,
可惜的是確定正式退出星光幫,
唉,讓我小小感到可惜,雖然不是他的大粉絲,
少了一個人才,這樣比賽可看度真的大減分,
不過畢竟他錯過第一時間的澄清,
因為年紀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愛聽他唱歌年紀一點關係也沾不上邊,
土司麵包的邊我還比較在意。
譚詠麟號稱永遠的25歲,
但誰又在意呢?
另外我覺得新聞台好賤,
傳一堆退學傳聞就算了,
還拿出以前的片段直指楊宗緯似乎習慣性的愛上72年次,
這真的傷人很深。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星光大道還欠一個人一句道歉,
那人就是安伯政,
因為他之前一直被視為星光幫的大哥哥,
現在證實aska才是,
那安伯政不是當了個冤大頭嗎?哈

總之,還是希望楊宗緯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