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不僅武功好,人品也是一等一的好。

--

這星期上美國文學,依照syllabus的進度來看,這的確是最後一堂課,
也正是繳交term paper的最佳時機。

老哥我卻老神在在的一個字都沒寫依舊去上了課,
想說前兩週都翹了,最後一堂不去上實在有違江湖道義。

本以為大師兄對於沒準時交會不悅,
沒想到竟還給予我的一星期的緩衝期,
原本想說星期五在交已經讓我不敢在最近下雨天出門以免被雷劈的良心不安,
他卻好心人的讓我們大舒緩。
但其實大部分人都交了,
但我想就算沒交的其他人應該也都寫的差不多,
只剩我一人還在原地踏步踏。

time's tickin'!
可是我...還是沒什麼心情寫。
我承認我這托星性格已經有點內化成為體內呼出二氧化碳的必要成份,
聽到還有一星期可以寫,
我這賤骨頭又開始發作,依舊放鬆,
週末還跟林秘書還有廖空姐約去看『戀愛夢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