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寫完in-class writing,社會正義也正式結束。
當天前一個小時才動手寫最後一篇journal,
寫完後直接上課。
其實in-class並沒什麼難處,
但惱人的是所要寫的text跟剛出爐的journal是同一個,
導致in-class根本小不出心玩意兒,
上一次的in-class也是同樣問題。
想問問好看的男孩,
他應該也知道這是躲不掉老問題,
卻怎麼一點措施也沒有?
不知道我們這樣當複寫機也很傷神嗎?

最後他留了幾分鐘跟我們說一些事,
像是他『強烈希望』我們乖乖上網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
因為學校很重視那個東西,
對於一個老師的審視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而今年對於好看的男孩又是很關鍵的一學年,
因為他之後不是up就是out!

最後又留下了我們幾個準畢業生,
問問該啥時遞交成績上去,
我是真的都隨意,反正證書也不會早到。

要離開的時候,
他硬是跟我說他覺得這兩年還我進步很多,
我心中感覺這人是想討好我嗎?
他總應該有點察覺我對他不是這麼熱情吧!?
放心吧,我就算不怎麼融入他的教學方式,
也不至於給他爛評價嘛。
最後我也是全給他非常滿意啊,
頂多要求他字跡端正些,哈。

這堂課就剩最後一週的wrap up了,
依照慣例,他想帶全班去吃午餐,我個人還真沒意願。

上了幾學期他的課,我大概瞭解為何我無法愛上他的笑點:
我結論出的一大重點就是他不知when to stop。
上次看完影片,開始討論,
學妹已經開始發表意見,
而他卻自己意志堅決的自顧自的在台前表演影片中看似好校的橋段,
不管學妹怎麼講下去,他卻還是熱情演出,
台上台下兩樣情,搭不起來。
我又坐在最前排,這樣詭譎尷尬的氣氛,我當下實在很不舒服。

而至於我的jorunal,
對於他的評語我清楚感覺他詞窮的窘境,
也不能啥都不寫,畢竟都看了。
但有一部分我還滿不喜歡的,
他有時會寫說『很可惜,要不是某部份的原因,這篇journal已達到90的水準。』
對我來說這有點多餘,
因為我根本不在意會不會拿到90以上,
你給我幾分我就是幾分,說那麼多我也還是同燈同分,那所以呢?

總之,祝他順利升級副教授吧。
(有些懷疑他是想繼續留在清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